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围绕信任与贸易网络的关系研讨 义乌工商学院举行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7 11:37: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信任:义乌与泛亚商贸网络”国际学术会议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会议围绕“信任:义乌与泛亚商贸网络”和“义乌市场与在义外商”展开了两场主题讨论。

  来自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与义乌市有关部门、企业及外商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少庆介绍了工商学院近几年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回顾了学校与“中国的国际化城市义乌:诚信、商品与国际贸易商”项目的英国研究团队开展合作和交流互动的情况,进一步展望了双方未来深入合作的良好前景。

  据了解,“中国的国际化城市义乌:诚信、商品与国际贸易商”是由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主持,由欧洲研究理事会资助的高级研究项目,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霍洛威学院和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三所全球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共同参与合作研究。四年来,项目进行了持续、扎实的调研,取得了较为系统、深刻的成果,为推动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工作,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促进义乌市场和贸易方式的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