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比邻共话 合作共赢 马来西亚代表团来义访问

发布时间: 2019-09-09 08:02: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9月7日—8日,在中联部一局局长孙海燕的陪同下,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一行来义参观考察。

  市长王健会见了倪可敏一行,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义乌是一座充满商机与活力的城市,与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经贸往来,拥有高度发达的物流体系和完善的贸易服务体系。义乌与马来西亚的交流合作基础深厚,尤其是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密切并卓有成效。希望以此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挖合作潜力,为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互利共赢提供机会和空间,欢迎更多马来西亚的优秀企业和优秀青年来义兴业、创业。

  倪可敏对义乌繁荣的市场经济和良好的城市环境表示赞赏。他说,马来西亚是东南亚门户,地理优越、气候宜人、物产丰富,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希望能借势推进与义乌的合作交流,也十分欢迎义乌的企业和青年前往马来西亚考察经济环境,谋求合作契机。希望此行能进一步加深友谊,为将来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架好桥梁。

  在义期间,倪可敏一行实地考察了国际商贸城、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城等地,并举行“比邻共话———共建‘一带一路’”论坛活动。活动中,我市有关人员分享了义乌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访问团成员就“一带一路”促进共同繁荣合作表达了期待、提出了建议。来自马来西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们,在活动上分享了各自在义生活创业的经历。

  市领导陈秀仙、多佳、李俊福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