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不远千里来义乌 网恋2个多月的美女竟是“抠脚大叔”

发布时间: 2019-09-10 08:42: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蒋金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通过网络交友诈骗的案例屡见不鲜,很多在网上聊得火热的“小姐姐”,背后很有可能是“抠脚大叔”。最近内蒙古的赵先生就陷入了这样的圈套,专程跑到义乌与交往2个月的女友见面,不仅没见着还损失了4.5万元钱。

  今年6月下旬,赵先生玩一款手机网络游戏时,结识了一名女性玩家,对方自称丁善玲,19岁,金华人,在义乌读书。两人在游戏中交谈甚欢,很快互加了QQ和微信。在随后的日子里,赵先生与丁善玲在网上互动频繁,很快确立了情侣关系。

  一开始,丁善玲以没钱吃饭为由向赵先生借了20元钱。随着两人情侣关系的确定,丁善玲以生病、吃饭、车费、礼物等理由频繁向赵先生借钱,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赵先生通过微信陆续向她转账50元、100元、200元等“小钱”。“因为丁善玲同意做我女朋友,我觉得女朋友有困难没钱花的时候,应该要给她钱,于是就给她发微信红包了。”

  后来,丁善玲告诉赵先生,因为自己生病,家里人借了很多钱,实在承担不了,就把她带回了老家,但她又偷偷跑回义乌,没想到淋雨感冒,发高烧需要住院,却没有住院费,随后还发了“自残照片”给他。

  爱“女友”心切的赵先生立即转给丁善玲几千元钱,并询问是否有人照顾。丁善玲说闺蜜“玲玲”就在身边,并告诉“玲玲”的微信号,赵先生便加了“玲玲”的微信。

  “玲玲”自称是丁善玲的同学,不能时常待在医院,要回学校上课,所以要请一个护工帮忙照顾丁善玲,并说丁善玲因为病情严重住进义乌市中心医院,赵先生得知后又分几次转给“玲玲”1万余元。

  这一次又一次的转账,加上未见过面,“女友”电话也不接,终于让赵先生起了疑心。8月15日,赵先生不远千里从内蒙古到义乌市中心医院探望丁善玲,结果被医院前台告知没有这个人,赵先生便发微信询问丁善玲,丁善玲说自己已出院回校了……此时,赵先生才意识到被骗,立马赶到派出所报案。

  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缜密调查、精准研判,日前在江西贵溪成功将嫌疑人付某抓获归案,而付某竟是一名年轻男子。

  据付某交代,他曾在义乌苏溪某网吧上班,平时经常玩手游,丁善玲是自己瞎取的化名。在行骗过程中,他先利用女性角色和赵先生一起玩游戏,为了假装成女性,从网上下载照片发给赵先生,双方熟悉后就加了赵先生的QQ、微信,再以恋爱为名实施诈骗,诈骗所得都用于日常生活挥霍。

  目前,付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