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酒驾被查后 义乌一男子上演“休克”戏码

发布时间: 2019-09-10 08:43:4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5日晚,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在大成路180号地段设点查酒驾。驾驶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的司机涉嫌酒驾被查获,然而在吹气过程中,驾驶员当场演起了“休克”戏码,被执勤交警当即揭穿。

  当晚9时40分许,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突然在距离执勤点20米不到的地方靠边停车。执勤交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刚一靠近驾驶室,就闻到一股酒气,交警示意驾驶人杨某下车接受检查。

  谁知,交警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杨某竟张口咬住吸管。见杨某不配合检测,交警耐心地教他如何吹气并反复演示。

  僵持了一会儿,杨某一脸苦相地对交警说:“再这样吹下去,我都要休克了。”说完,又对着吸管吹了一小口气,随后突然两眼一翻,“扑通”一声栽倒在地,一动不动。一开始,在场交警都惊呆了,随后反应过来:装的!于是对着倒地的杨某说:“叫120救护车来。”此时杨某突然睁开眼睛,自行从地上爬起来,情绪有些激动。

  交警一边安抚杨某,一边说:“你看我们4台执法记录仪,包括监控,还有现场这么多群众的眼睛,你这也太夸张了吧!”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杨某“艰难”地完成了吹气,检测结果为70mg/100ml,远超饮酒驾驶的标准。

  据杨某交代,当晚自己与朋友吃饭,喝了3瓶啤酒。最终,交警对杨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暂扣6个月驾驶证、扣12分、罚款1800元的处罚。而且,杨某的A2驾驶证被记满12分后,将面临降级的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