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视频|秋风起 义乌南蜜枣又飘香

发布时间: 2019-09-11 16:49: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童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记者 童晓 编辑 王时倩)日食三粒枣,一生不易老。眼下正值9月份,义乌南蜜枣加工进入了旺季。

  在后宅街道金鹤村的南蜜枣加工基地,工人们正在忙碌着加工制作南蜜枣,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味道。据了解,加工基地每天可生产500多公斤南蜜枣,生产销售旺季大约要持续到中秋节前后。

  据了解,义乌南枣销售多年来呈现下滑趋势,为重振枣产业,8月底,后宅街道举办枣文化节,邀请游客打枣、品枣、制枣,提升南枣知名度。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