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慰问新兵家属

发布时间: 2019-09-16 08:40: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摄)9月14日晚,第二届“军歌嘹亮”歌唱大赛城西街道海选暨新兵家属慰问演出,在益公山村文化礼堂内热闹开场。现场,来自城西街道的28位新兵家属身披红色绶带欢聚一堂。

  “通过歌唱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热潮,筑牢‘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的思想,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突出宣教主题,拓展平台载体,广泛开展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崇军尚武社会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