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8 08:4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主持会议,副主席朱斌、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及党组成员骆照明参加会议。市政协各办委正副主任列席会议。市委办、市委宣传部、教育局、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型城市创建主要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部门进行补充汇报。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学习型城市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各类学习型组织创建,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舆论氛围。

  会议对我市推进学习型城市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会议指出,建设学习型城市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客观需要,是加快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学习型城市建设,引导市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多举措、重实效、有特色,进一步完善终身学习教育体系。要立足不同群体需求,不同区域特色,依托信息技术手段,打造更便捷的学习服务圈,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学习环境;要用好、建好文化阵地,坚持政府主导与公众参与相结合,增强学习型城市组织活力,协调统筹各类机构和学习资源;要务求实效,结合义乌产业发展,干出义乌特色,循序渐进深化学习型城市创建工作,为城市软实力建设奠定基础。要建立健全领导管理机制,强化经费、场地等要素保障,把我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推向深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