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有内部渠道能买到特价机票?义乌一男子被骗9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39: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刘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庆长假将至,不少人为火车票、机票发愁。近期,家住义乌义亭镇的吴某就被人以微信代购机票的名义诈骗了9万余元。

  上月中旬,吴某经朋友推荐,通过微信加了一个好友O’sully,对方自称是某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专门做机票代购,找她买提前一周的机票,可按照“携程网”和“去哪儿网”上当日票价的7折购买。

  吴某觉得这是一个商机,7折购票后再以9折转卖,从中牟取差价,于是便在朋友圈招揽“业务”,通过微信客户推广方式广加微信好友,并在朋友圈发布低价购买机票的广告,不久就有人来问购买到韩国的机票,这让吴某惊喜万分。

  8月17~29日,吴某先后接了20多名客户的四五十单生意,总金额9万余元。这些单子中,只有3单成功出过票,剩余的都没了下文,客户找吴某要求退钱。但O’sully称退款需要7~15个工作日。

  半个月过去了,吴某左等右等,退款没到,等来的却是被O’sully微信拉黑。“现在客户每天都在催我还钱,有苏州与宁波的客户已经报案,后来发现我也是受害人。我的钱都给卖家了,也没钱退给客户。”意识到受骗的吴某向义乌市公安局义亭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