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国庆期间义乌站预计发送旅客41.26万人次 将增开列车24列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28: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舒滢 通讯员 斯多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朱舒滢 通讯员 斯多林 编辑 童晓)国庆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铁路义乌站预计发送旅客41.26万人次,日均41260人次,预测客流高峰日在10月1日,发送旅客5.15万人次,以探亲流、学生流、旅游流、返程流为主,主要流向为杭州、温州、上海、江苏、安徽、江西。

  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义乌站将增开列车24列,其中高铁12列,普铁12列。由此,共开行337列,其中高铁210列,普铁127列。

  目前铁路互联网(12306网站、手机APP)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互联网售票相关业务办理时间为每日6:00-23:00,且在开车前30分钟以上。电话订票业务办理时间为每日6:00-23:00,仅限开车前4日-30日车票(含当天)。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为: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次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次日24:00前取有效。

  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24小时营业;各代售点营业时间为8:00-17:00。

  国庆长假期间,义乌站安排备用窗口1个;人工售票窗口13个,其中取票窗1个,退票、改签专窗2个,售改窗5个,售票窗5个;自助售、取票机共30台;代售点14个,共58个窗口。并在票厅和小广场自助售取票机等场所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引导咨询。

  国庆期间,义乌站候车共分为四个区域,即高铁往南方向1号临时候车室,高铁往北方向4号主候车室,普速2号临时候车室,3号主候车室(二次安检区和备用)。

  在国庆期间出行,家长一定要照看好随带的小孩,教育孩子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不要在车站内骑滑滑车、跑步、玩球、在站台边上行走等。此外,国庆期间气温仍然较高,要注意防止中暑,心脏病人要随带药品。

  增开旅客列车情况如下:

  高铁列车

  普铁列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