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金华市小微园建设暨小微企业培育现场推进会在义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30 08:09: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9月29日,金华市小微企业园建设暨小微企业培育现场推进会在义召开。金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亚,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参加推进会。

  会上,金华市经信局、金华银保监分局介绍了金华市小微企业园建设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园有关情况,义乌、永康等相关县市负责人,以及两个小微企业园区运营机构代表,就推进小微企业园质量提升和小微企业培育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义乌聚邦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智饰云饰品产业园,了解义乌小微企业园管理和运营模式。

  近年来,义乌市将小微企业园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的重要抓手,坚持高质量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努力为广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开辟新空间,营造好环境。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实施小微企业园建设项目95个,预计总投资60亿元,总用地面积6800亩、总建筑面积838万平方米,累计建成投用小微企业园54个,集聚小微企业2859家。同时,我市成功入围首批省级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工作实施县市,27个小微企业园通过第一批省级认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