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有图有真相!杭金衢高速后宅收费口排队超1公里 这些收费口已封闭

发布时间: 2019-09-30 15:36: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下班的时间越来越近,期盼已久的国庆长假就在眼前,不少人按捺不住激动之情,本想提前出行错开高峰,没想却已经堵在了路上。

  今天(9月30日)下午3点,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获悉,目前全市出游大军已经出动,不少出城路段的流量明显增加。作为出行主要路径之一的杭金衢高速,甚至提前进入了“饱和”状态。

  据悉,自下午1点开始,杭金衢高速后宅入口就已排起了长队,目前队伍已超过1公里。无奈之下,交警部门已在杭金衢高速后宅入口实施限流,仅开一个车道。机场路出城方向凌云立交处已实施车辆分流,交警建议上高速车辆请走义东高速。

  另外,杭金衢高速望道收费口、上溪收费口衢州方向也均已关闭。

  “预计出行高峰将从现在一直持续到明天上午。”金华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为此,金华高速交警梳理了辖区的几条易拥堵路段,驾驶员朋友可提前“避堵”:

  1.杭金衢高速:杭金衢高速的金华至游埠为易拥堵路段,其中衢向金华江大桥桥面由于桥梁拼宽施工,应急车道无法通行和停留,请谨慎驾驶。

  2.金丽温高速:岭下朱到武义之间,有一组连续五个隧道的隧道群,长达三千多米,为辖区内事故多发路段,发生事故容易造成拥堵。

  3.诸永高速:诸永高速是典型的山区高速,辖区境内的横店是重要的旅游景点,可能会出现旅游出行拥堵。在枫树岭到横店、里岭隧道,枫树岭隧道和后择坞隧道以及怀鲁长下坡等位置,是事故易发路段。

  4.甬金高速:甬金高速易发生拥堵路段预计出现在甬金高速转诸永高速怀鲁枢纽和甬金转杭金衢的傅村枢纽,有可能会协助管控发生拥堵情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