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米娜”来袭!刚刚,义乌市防指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 2019-09-30 20:2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今天(9月30日),记者从义乌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预计将于今天夜里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北部,然后向偏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明天下午到夜里登陆或擦过我省沿海北上,之后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米娜"影响,预计今天半夜前多云,义乌部分地区有阵雨,后半夜到明天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后天雨渐止转阴天。今天夜里起风力将逐渐增大,过程最大风力6~8级,局部9级。

  对此,义乌市防指决定于9月30日18时30分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在此,义乌市防指温馨提醒:各镇街各部门要做到危险区域人员应转尽转、应转早转、不漏一人,尤其是地质灾害风险点、山洪易发区、危旧房等;建筑单位停止高空作业,停止户外生产施工;广大市民减速慢行注意行人;远离山体;爱车不停树下、广告牌边、低洼地;时刻关注路况信息提醒;不要随意超车、变换车道;注意用灯光警示。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