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沙特实施进口新规 三类产品强制实行SABER认证

发布时间: 2019-10-09 08:46: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近日,浙江省贸促会发布消息,从2019年11月1日起,出口沙特的汽配、个人防护设备和个人防护服装开始强制实行SABER认证。机构从11月1日起停止为上述产品发行CoC证书,原证书必须在11月15日之前完成清关。

  今年年初,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及质量局(SASO)发布紧急通知,其认证在线操作平台SABER已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4月1日后,未在SABER系统上注册的产品将不能清关。此前,首批管制产品为低压电器、儿童玩具和润滑油,实行SA-BER认证后,以上产品也要通过SABER平台及签发的符合性证书才能在沙特海关进行清关。

  据了解,SABER认证是SASO推出的一个全新在线申请系统,SABER实际是一个网络工具,用于产品注册、发行和获取符合性CoC证书。根据SABER认证,产品将根据风险类别分为高、中、低。根据风险类别,将采用不同的符合性检验程序,由不同的认可机构执行。

  对此,浙江省贸促会建议出口企业,目前新规已正式实施,各出口企业尽快与沙特当地进口商及检测认证机构联系,完成新的SABER认证,避免货物出口时受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