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2 23:02: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今天(10月12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林毅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研究部署义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林毅强调,要牢牢把握网信事业发展重要机遇期,以网络安全指挥中心建设为重点、以能力建设为保障、以问题解决为效果、以“快、准、有效”为目标,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王健、斯建民、董利明、蒋红阳、张雷、江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及今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指出,网络空间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领域,网信事业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要地位。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网、用网、管网、治网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把网信工作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前哨和关口,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负担防范风险职责,主动作为、及时回应、有效处置,打好网络安全主动战。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大胆探索,增强创新意识,使网信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赋予创造性,为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增添新动能、凝聚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自觉主动地把网信工作摆上重要议程,牢牢抓在手上。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学习教育,做好做强专业人才的“外引内育”,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