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2 23:1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今天(10月12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林毅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国安委、金华市委国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义乌国家安全工作。市领导王健、斯建民、蒋红阳、张雷、江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义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义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近期义乌市国家安全工作要点及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安全工作取得新实效,为全省、全国改革开放稳定大局提供义乌经验、贡献义乌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标本兼治,打好政治安全、反恐防暴、公共安全等攻坚战,筑牢国家安全的义乌防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按照“大事不出、小事少出”目标要求,统筹做好经济、社会、信息网络等各领域安全工作。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市委国安委要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把国家安全工作放在改革开放稳定大局中谋划、推动、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联动,把该做的工作不折不扣做到位。要努力构建覆盖面广、重点突出、功能完善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网络,提高群防群治能力水平,全力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安全屏障。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