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府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16 07:58: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您对2020年的生活有什么新期待?今日起,义乌市人民政府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近年来,市人民政府都会在年初向市民承诺当年将办理落实的民生实事项目,一项项民生实事覆盖到了农村更新改造、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学校建设等各个领域。

  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室获悉,为更广泛、更直接地倾听群众的呼声,确保政府民生工程更有针对性、更贴合群众意愿,切实增强全体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政府将邀请全体市民一起商讨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市民朋友可以对您认为当前亟须解决、涉及面较广的民生事项提出建议,市政府将认真听取市民朋友的关切和主张,综合各方意见研究确定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

  即日起到11月5日,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义乌发布、爱义乌等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义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写信、拨打12345(96150)热线等方式,就社会保障、卫生医疗、教育文化、城市管理等诸多领域,提出您的建议。

 [1] [2] 下一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