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6 07:56: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昨日,市长王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部署会、金华市生态环境保卫战推进会暨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镇街、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及上级领导批示精神,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地位的认识,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力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认真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举一反三,逐一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狠抓治水工程质量、“散乱污”治理,扎实推进垃圾分类,积极开展无废城市创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巩固战。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也稳中承压、稳中有险。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科学研判、积极作为,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实现“六稳”工作目标。要顶住压力、超常努力,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抓改革、稳增长,采取更多有针对性的举措,调结构、扩投资,推动新动能快速成长、落地见效。要守底线、防风险,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打基础、谋长远,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等工作,积极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百姓。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金华市近期有关重大项目、特色小镇和未来社区会议精神,研究了相关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