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0 08:05: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昨日(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朱斌、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党组成员骆照明参加会议。副市长喻新贵、贾文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指导做好相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绩实效。

  会议听取了经信局关于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通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18+2+6+X”指标体系,与世界银行对标,与全国先进对标,力争全省第一,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坚持“存量提质、增量选优”,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引进培育新兴产业,推进产业结构向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迈进。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全域土地统筹利用情况通报。会议指出,全域土地统筹利用工作是我市年初谋划的重要工作,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多规合一、规划先行,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合理、长远、高效配置各项资源要素,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可持续发展。要总结经验、趁势推进,加大各镇街先进经验的总结推广,趁势加快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城市转型、民生改善,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要加强宣传、家喻户晓,让更多百姓享受改革红利。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任免名单(2019年10月9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

  金洪军同志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

  朱庆平同志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不再担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

  王健同志任市政协港澳台侨与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

  叶伟荣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

  陈炎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工业与科技委员会主任;

  金正洪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港澳台侨与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