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主席带队视察全域土地统筹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4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实习生 季品娴)昨日,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全域土地统筹利用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经信局负责人,以及后宅街道、福田街道、义亭镇负责人参加视察或座谈。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视察了后宅街道新凉亭有机更新区、曹村“点道乡吧”等地,详细了解该街道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具体做法。随后,在曹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全市全域土地统筹利用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土地是最宝贵的资源,做好土地文章,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缓解土地供需矛盾的关键之举,是内挖潜力倒逼转型的有效途径,要继续做好全域土地统筹利用工作;要实事求是,全面查清土地资源家底,盘活好土地资源,为今后的发展腾出更大的空间;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多规合一”,全局性思考谋划全域土地统筹利用;要趁势推进,在进行土地综合整治的同时,做好招大引强、城市转型升级和民生事业改善,以此推进动能转换、项目落地和城市发展;要强化部门的统筹和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经信局等要加强对镇街的指导,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统筹协调好全域土地统筹利用的各项任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