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博会期间恒风公交将增加运力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0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第25届义博会今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了在展会期间合理安排运输路线,满足不同群体的乘车需求,日前,恒风公交分公司制订了相应的工作方案。

  据悉,展会期间,2路、62路公交车延伸至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始发;经过国际博览中心区域的2路、7路、B支16路、B支20A路、21路、B支101路、300路、301路、302路、305路、306路、307路、309路、405路、406路、804路根据客流变化适当增加运力;每日16时30分前安排3辆应急疏散车在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待命,用于闭馆时及时输送乘客。这些应急疏散车辆计划先发往国际商贸城,再从稠州路、城中路、江滨路三个方向通往龙回枢纽,途中有乘客下车时,按就近公交站点停靠。具体实施时,现场管理人员将视客流流向调整线路走向,若客流较密集,将安排2路回场车辆,参与疏散客流。

  展会期间,若发生运力不足等特殊情况,恒风公交分公司将及时启动《公交分公司2019年旅客疏运应急预案》。此外,持有义博会相关证件的人员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免费证件种类为参会证、参展商证、工作证、贵宾证、嘉宾证、临时观众证。为避免展会期间交通拥堵,市民可尽量改乘公交车或采用其他方式出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