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丹溪社区:欢乐邻居节 奏响和谐音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1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亲子家庭参与垃圾分类比赛。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家住丹溪三区的朱阿姨写下了“愿丹溪越来越好”几个字,并将这张小纸条牢牢贴在“初心树”上。这是10月20日北苑街道丹溪社区第九届邻居节上的温馨一幕。

  据悉,本届邻居节以“党群共融,友好丹溪”为主题,分设公益集市、定向挑战、百家宴等环节,充分挖掘辖区资源,发挥联建联动功能,促进邻里情感交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黄大爷,您的血压正常,祝您健康长寿!”义诊人员为现场居民听诊。当天,作为邻居节的志愿服务内容之一,公益集市活动广受居民欢迎。来自义诊、理发、证件照拍摄、法律咨询等多方面的志愿者,为前来参加邻居节的人们提供服务。

  “穿越丹溪”定向挑战赛分别在辖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北苑安全体验中心、健康养生特色小巷等5个场所进行,结合场地特点,设置了主题任务。比赛哨声一响,踊跃报名的300多位居民立即分头奔向指定场所挑战任务。在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参赛的小朋友们沉着应对,把印有不同垃圾种类的小卡片进行准确分类。参赛者表示,他们在这一过程中,既感受到了挑战的趣味性,又更好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

  守初心连民心,担使命促和谐。多年来,丹溪社区坚持“大家庭、大邻里、大和谐”理念,以“亲邻、睦邻、助邻”为宗旨,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传递和谐邻里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