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敞开式窗口贴心便民 义乌市中心医院改造门诊药房

发布时间: 2019-10-24 09:2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何欣 通讯员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 通讯员 张金蓉)近日,到市中心医院就诊的市民发现,医院门诊西药房、中药房取药窗口全部进行了改造:昔日“隔窗喊话”的情景一去不复返,曾经挡在中间的玻璃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无障碍、无遮挡的敞开式窗口以及“零距离”的服务。

  原来,上周六门诊停诊后,医院在完善前期相关测量、准备工作后,拆除了原有玻璃窗、栏杆以及防盗卷帘门等。工作人员说,经过一晚上的努力,所有取药窗口都完成改造,并在第二天正式投入使用。

  玻璃窗口取消后,药房内药师们的每一步操作也都透明化地展示给了就医群众。“这样的感觉非常好!不仅眼前敞亮了,心里也觉得特敞亮!”刚取完药的瞿先生是第一次来市中心医院看病,对于无障碍的窗口和零距离的交流,他不由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自己年纪大了有点耳背,以往去医院看病取药,隔着玻璃窗总是有些听不清,但这次在市中心医院的就诊体验非常棒,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微笑服务也让他感到格外暖心。

  每个月都要准时来医院“报到”的方女士还有些不一样的感受。她表示,之前的玻璃窗给人冷冷的感觉,现在没了玻璃窗,让人感觉更亲近了。“一直都在中心医院调理身体,每次都是大包小包的中药带回家,原来的窗口蛮小的,像中药这种体积比较大的,从窗口传递过来就很不方便。”

  而对于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他们表示,希望每一次服务都能让病人感受到温馨和爱,他们也会切实为来院群众提供高效便捷、贴心满意的优质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