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健: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0-30 07:57: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昨日(10月29日),市长王健来到佛堂镇,以《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振士气、统一思想、推动发展。

  王健首先与大家一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调研情况,讲述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辩证统一的,每个时代、每个阶段共产党人的使命侧重点或许不同,但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没有变,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进一步强化初心和使命意识,让初心使命成为我们砥砺前行的根本动力,成为我们持续奋斗的不变主题,成为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有力武器,成为进一步推动发展、加快让国家强起来的重要载体。

  联系佛堂镇实际,王健在肯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的同时,从主题教育找差距、检视问题的要求出发,点明了产业转型升级、辖区规划建设、文化保护挖掘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王健强调,佛堂作为全市发展的排头兵、生力军,当前的使命就是实干实为,扎实工作,真正将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加快建设“南大门”,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都市区建设黄金节点,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王健围绕实干实为、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要保持一颗忠诚赤子之心,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保持一颗担当进取之心,坚持发展为先、项目为要,坚持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坚持攻坚破难、干在一线,把初心使命变成埋头苦干、担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佛堂加快发展、走在前列;要保持一颗敬民为民之心,坚定人民立场,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真正为民解忧为民办事,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保持一颗敬畏戒惧之心,谨慎用权,克勤克俭,敬畏信仰、敬畏历史、敬畏人民、敬畏人生、敬畏规矩。

  金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成员骆永龙参加党课。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