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畲族刺绣协会:展示畲族刺绣文化 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03 17:2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程雄)畲族,是一个古老的民族,属于中国南方游耕民族。景宁畲族自治县是全国唯一畲族自治县,也是浙江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11月3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刺绣协会会长潘丽娟来到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带我们领略不一样的畲族绣娘。

  据潘丽娟介绍,景宁畲族自治县刺绣协会此次参展森博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展示畲族刺绣文化,希望通过森博会与刺绣领域的优秀代表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森博会是一个大平台,我们绣娘的刺绣产品可以相互分享,还能获得创收。”潘丽娟说。

  “参展三日来,展台客流量大,丰富多彩、寓意美好、针法精湛的绣品深受客商的喜爱。”潘丽娟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展森博会,但收获满满,希望还有机会参加下一届森博会。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