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衢州展团:抱团参展森博会 讲好“林下经济”故事

发布时间: 2019-11-05 14:47: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舒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记者 朱舒滢 编辑 童晓)衢州市有森林面积949.4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71.5%,丰富的林地资源为种植养殖业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也为“林下经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11月3日下午,衢州展团联络员祝劲军来到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讲述衢州市的“林下经济”发展故事。

  据悉,衢州展团共有78家单位抱团参展本次森博会,共150个展位,有林下经济特装馆、龙游德辉酥饼特装馆、江山木屋特装馆、开化根雕特装馆等。第一次以联络员的身份来到森博会,祝劲军感到些许压力。“我们希望通过森博会,让更多人看到衢州的优质林产品,同时也向更多人展现衢州的‘林下经济’发展模式。”

  衢州利用“林下经济”打开“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通道。“‘林下经济’发展林药、林菌、林粮、林花、林菜和林下种植高效经济林、甜柿、珍贵用材林等10多个高效技术发展模式。”祝劲军说,“我们把最优质的产品带到森博会现场,同时,通过我们在展会上播放的视频,大家可以看到产品的‘前世今生’,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