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男子骑车未戴头盔被罚 他说戴头盔会乱了发型?!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31: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头盔是宝,骑车戴好。近年来,因为未佩戴头盔导致交通事故发生时出现严重后果的案例屡见不鲜,但仍有不少人心存侥幸,不愿意按规定佩戴头盔。

  11月4日,义乌就有一名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员被交警拦下,但当他面对交警的“灵魂拷问”时,男子一脸不服,频频冒出“金句”。

  当天晚上,义乌后宅交警大队在103省道神州路设卡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6时30分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见到前方交警,立马掉头就走,由于男子未佩戴安全头盔,被后方执勤队员拦下。

  面对交警,该男子十分不服气地表示,自己当初电动车未上牌被拦,现在头盔没戴又要罚。他认为交警有些针对,并用过激的言辞向执勤交警提出质疑。

  “天天被你们罚都罚怕了。我见到你们肯定要躲啊!人之常情嘛对吧!”

  “不是说罚一次两次了,你们天天都罚。”

  “每天戴个头盔,如果我是长头发,早上刚头发刚梳好,戴个头盔到公司,(头发)全部塌了,像什么?”

  ……

  面对该男子一番完全站不住脚的质疑,交警“硬核”回应,直言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是不需要见到执法人员就跑,而男子口中未上牌、未佩戴头盔的行为均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必须一视同仁接受处罚。

  最终,该男子因未佩戴头盔被处相应罚款。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