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迷路少年深夜高速上步行 义乌交警助其踏上回乡路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2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枫)10月28日凌晨2时30分许,甬金高速监控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东阳服务区不到几百米的路上,有人在行走。

  当时天下着雨,行车视线模糊,加上半夜时分光线不好,情况十分危急。监控指挥中心的人员立即调度最近的车辆前往处置,将行人带至就近的收费站。

  “我也是没办法啊,钱被人骗光了,在高速公路上又被人赶下了车,只能走路了。”代某说。

  据了解,代某是从贵州到义乌东阳这一带来打工的。谁知道几天过去了,活没找到,身上的钱却花得差不多了,无奈之下,代某决定返回贵州。

  为图便宜,代某找了一辆黑车,联系妥当之后,约定在27日晚从东阳上车,谁知道上车付了车费后,司机没多久就把他扔在了高速公路上。高速交警听闻后,在对其表示同情关怀的同时,也对他的思想和行为做出严厉批评。

  之后,民警王志军将代某送到了车站,并陪他到购票窗口,自费帮他买了回贵州的车票,还给他备了一些路上吃的零食和零钱以便急用。代某临走之前多次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