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返程大军来袭!义乌各高速路段车流已明显增加

发布时间: 2019-10-07 11:45: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随着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的到来,各地旅游、探亲的朋友已经踏上返程路,铁路、公路、民航陆续迎来返程客流。

  记者了解到,根据往年情况,今天(10月7日)下午5点左右义乌各高速路段会迎来返程高峰。其中甬金高速主线断面流量预计达到4.5万辆,高峰值5万辆。义乌东、东阳、廿三里、福田几个收费站流量将会猛增,预计出口总流量达到4万辆,其中义乌东出口车流量预计1.3万辆,福田出口预计1.5万辆。

  另外,作为义乌境内“最热”的杭金衢高速,从10月3日起,该高速的返程车流就有明显增长。10月6日,杭金衢衢州方向车流为4万辆,杭州方向车流为6万辆。“今天中午以后,杭金衢无疑会迎来最密集的返程高峰。”金华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从事故上看,在国庆长假的前两天,以衢州方向的事故为主,从10月3日开始,杭州方向的事故开始增多。而高速交警对衢州方向的流量管控也已放开,目前主要以管控杭州方向的流量为主。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受交通流量大的影响,部分高速收费口将根据流量情况实施分流,甚至封道,请注意关注实时高速路况。

  同时,高速公路入口晚上20:00开始发放纸质缴费凭证,免通时间截至今晚24点整。本着“能省一段是一段”的原则,远途的朋友可以在临近24点前在就近的高速路口下一次高速再上路。

  交警提醒返程路上的朋友,7日是返程高峰,高速追尾事故多发,广大驾驶员务必遵守交通法规,发生小事故后应尽快驶出高速,到出口再处理,避免造成拥堵。

  在金华辖区内,以下几个路段需要特别注意:

  1.G60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流量较大,事故多发,兰溪到金华之间缓慢通行,关闭杭州方向游埠、金华西杭州方向进口;

  2.S26诸永高速往诸暨方向里岭隧道后方缓行10KM,关闭诸暨方向除横店外的进口;后泽坞隧道卡口单车道放行;

  3.S27东永高速往东阳方向因诸永诸暨方向大流量,现在关闭东阳方向进口,东向千祥分流;4.G25金丽温高速、G1512甬金高速通行通行正常。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