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8 08:0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1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金华及我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秀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人大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行职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按照“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在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责任担当。要围绕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等方面,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以“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为重点,善于调研持续强化人大监督,找准人大工作的聚焦点、切入点、发力点;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义乌的具体实践、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