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福田举办村社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9 19:00: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昊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何昊玥)为切实提高村、社区义务消防队灭火救援能力,增强全民防火意识,强化微型消防站“防、消”工作“枢纽”作用,11月8日下午,福田街道举办2019年度村、社区义务消防队开展手抬机动泵单干线出水枪操大比武活动。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街道组织了9个行政村、12社区共计21支义务消防队参赛。

  比赛现场,21支队伍士气高涨,你追我赶,各领风骚。选手们接到指令迅速开跑,协同配合:启动手抬泵、抛水带、接水枪、射靶,一气呵成,行云流水。比赛人员个个奋勇向前,不甘示弱,而围观呐喊的群众也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所有队员加油鼓劲!

  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尚经村最终以28秒93的傲人成绩夺得团体第一名,九如堂村和下骆宅社区获得团体第二名,全宅村、殿前村、祖科塘村获得团体第三名,未获得名次的团体纷纷表示回去要加强练习,向优秀的兄弟团队学习,明年再战。

  此次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检验了村、社区义务消防队员的技能水平,切实增强了其火灾预防应变能力,夯实了街道基层消防工作基础。同时也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