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北苑街道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有特色 让垃圾分类成“新时尚”

发布时间: 2019-11-12 10:04: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北苑街道组织拥军社区党支部、城市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文明社区你我共建”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和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利用晚上和周末等休息时间,逐户上门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大姐,您家的垃圾分类还没有到位,我来教您怎样分。”党员志愿者们在居民家中详细讲解,告知大家要按照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这四类从源头分开,统一标准分类投放,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

  业主们表示,开展垃圾分类非常有意义,愿意从身边做起。和聚园一位业主说:“以前,垃圾桶放在外面,又臭又脏,每天清晨6点多垃圾车就来清运垃圾,很吵,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作息。以后开始垃圾分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整洁美观,还配有洗手池,倒垃圾后再洗手,干净又清爽。垃圾车上午9点多来运垃圾,也不会影响业主休息了。”对此,许多业主深有同感,希望垃圾分类能有序、快速地开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