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双11”电商发件量同比增长34%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30:4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金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双11”,义乌电商发件量达3714万件,同比增长34.68%;义乌海关监管跨境进口包裹133万单,是去年同期的106倍;实现交易额121.72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在淘宝天猫平台交易额79.12亿元,占比2.9%。

  11月11日零时刚过,中国内衣行业最大的电子商务运营商之一的浙江浪仕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叮咚叮咚”的下单声此起彼伏。这一天,200多人的运营团队创造60多万单包裹的业绩,这个数字是平时的40多倍,其中爆款有40多个。“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网红直播第一村”江北下朱村、栖梦园、云驿小镇、新业云谷……在义乌,有35个电商园区、164个淘宝村,超15万家电商主体不眠不休参与“双11”电商盛宴。

  据义乌市场发展委相关负责人分析,今年“双11”,义乌电商呈现五大特点,首当其冲的是网红引流的业务量大幅增加;二是天猫的业务集聚性相对减弱,更多电商交易平台呈现强劲态势;三是随着eWTP全球创新中心的落地,越来越多的浙江中西部地区、江西、安徽南部等地的网购者通过义乌实现商品海淘,义乌进口、转口的功能正在显著凸显;四是“双11”日益全球化,义乌小商品货通全球的效应正在增强;五是品牌集聚正成为当下义乌电商发展的重要趋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