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创新造梦想 2019年义乌中小学科技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1-13 18:53: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舒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记者 朱舒滢 编辑 童晓)创新改变世界,科技引领未来。由义乌市教育局、义乌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后宅街道办事处、义乌市后宅中学承办的2019年义乌市中小学科技运动会今日(11月13日)在后宅中学开幕,共有来自108所学校的2825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科技运动会为期3天,设6个比赛大项15个小项,包括无线电测向、智能机器人轨道任务赛、挑战者无人侦察机任务赛、义乌黄山八面厅工艺赛等。迎宾机器人对经过的人致以问候,无人机编队表演整齐酷炫,憨态可掬的小机器人们随着音乐起舞,开幕式处处充满“好看又好玩”的科技元素。

  本届科技运动会中,非现场类项目和科技氛围展示项目共247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绣湖小学教育集团楼晨枫同学带来的“VR——精彩跃然眼前”展示项目以VR游戏的形式引导大家提高环保意识,围观的同学们都跃跃欲试。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义乌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硕果累累,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更要利用好科技运动会这个科技智慧展示的大平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