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中国设计红星奖参评产品亮相“装博会”

发布时间: 2019-11-23 14:50: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义乌商报见习记者 季品娴)11月21日—23日,中国设计红星奖巡展亮相“装博会”C馆CD22展区,成为展会的一大看点。

红星奖展区人气很旺。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唯一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誉为“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红星奖创立11年来,通过鼓励好设计,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和促进城市发展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本次展出的50余件参评产品涵盖了智能家居、母婴用品、电子设备、户外用品等十几个门类,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近距离的“创新设计盛宴”。在一款名为“讯弥智能无针注射系统”的展品前聚拢了不少人,据介绍,该产品专为糖尿病患者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注射的刺痛感,使用过程中会自动记录胰岛素注射剂量与时间并回传配套软件,为患者病情的跟踪与诊断提供客观而详尽的数据参考。据了解,展区占地504平方米,除了中国设计红星奖展台外,还设有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主题展台和三家企业展台。

  在深圳宝嘉能源有限公司的展台前,车载无线充电器、迷你美眼仪、智能喷雾加湿器等创意产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观赏。负责人拿起一款车载无线充电器向记者介绍,这款充电器在市场同类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气质量检测功能,只需要设置好标准值,一旦车内空气质量超出标准值,充电器就会自动报警。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