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让出租房更安全 义乌苏溪集中销毁劣质灶具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5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月 通讯员 段静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楼月 通讯员 段静飞 编辑 童晓)11月25日上午,义乌苏溪镇举行居住出租房消防培训会暨劣质灶具销毁现场会。苏溪镇综合监管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专职消防队及近100名出租房房东参加现场会。

  此次销毁的2400余台劣质灶具,都是不带熄火保护装置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煤气灶、减压阀及连接管等燃气器具。此外,违规使用的热得快、非法充电的飞线也一并进行了销毁。销毁后,这些“碎片”将被智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回收,进行分类处理,资源有效再利用的销毁方式也获得了现场出租房房东的一致点赞。

  据悉,此次苏溪镇劣质灶具的集中销毁,既是对前期工作的一个小结,也是在中期的一次警示宣传,更是对后期深入开展攻坚行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苏溪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劣质灶具的收缴工作,全力取缔劣质灶具、不合格煤气罐的流通售卖,定期开展抽查检验工作,全力推进苏溪镇居住出租房房屋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营造“宜居苏溪”的良好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