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2511人通过2019年学生艺术特长“省考”

发布时间: 2019-11-28 09:50:1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7日,义乌市教育局公布义乌市第17届(2019)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合格名单。本次共有2511人通过B级或小B级测试。

  义乌市本次公布的第17届(2019)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合格名单包括B级和小B级两种情况。其中,B级要求主项85分及以上,副项和基础知识加起来140分以上为合格;小B级要求主项80分及以上,技能70分及以上为合格。测试未合格的考生可以凭准测证到义乌市艺术学校传达室查询成绩。

  据统计,本次义乌测试B级合格共有1365人,其中合格人数超过40人的项目有8个,分别为:西画483人、书法391人、钢琴92人、国画和中国舞各为66人、设计45人、声乐43人、国标舞40人。小B级合格共有1146人,其中合格人数最多的为书法项目,有519人合格,其次为西画项目,有215人合格。具体合格人员名单以及测试成绩可到所在学校查阅。

  据了解,近年来,义乌市秉承“传承突破现在,应用引领未来”的理念,构建真诚、合作、创新、开放的艺术教育文化,推进艺术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义乌市中小学切实贯彻落实选择性教育理念,积极推进拓展型课程进校园,174所中小学被确定为艺术项目特色学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