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信用好收费有优惠 金华一司法鉴定所创新举措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11-28 09:55: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家住义乌江东街道的龚先生专程来到金华天鉴司法鉴定所,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去年11月30日,龚先生徒步经过义乌江东中路鸡鸣山公园北入口处附近时,被一辆汽车撞倒在斑马线上,致腰部骨折。经手术和长时间康复治疗后,腰背部活动遗留功能障碍。为解决事故赔偿问题,龚先生委托金华天鉴司法鉴定所对其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该司法鉴定所为他减免了30%的鉴定费用。

  原来,金华天鉴司法鉴定推出了一个暖心举措,即“好信用·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收费优惠”项目,主要为义乌市信用良好的市民提供司法鉴定收费优惠服务。根据信用分105~150分不等,给予10%到免收鉴定费的优惠。龚先生的案件经法医受理后,鉴定所工作人员主动核查了龚先生的信用分(122分),符合30%的减免额度条件。

  据悉,该项目自4月30日实施以来,截至目前已办理案件200余件,其中8人享受到了“好信用”费用减免优惠。该司法鉴定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扩大受惠面和优惠力度,助力义乌信用城市建设,营造优良信用环境,让贴心服务温暖更多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