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失踪五天四夜 疑似1岁女孩轩轩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发布时间: 2019-11-30 15:0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连日来,中国义乌网持续关注1岁女孩轩轩跟着疑似精神疾病的母亲从衢州来到义乌后失踪的消息,搜寻的进展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

  刚刚,记者接到爆料,今天(11月30日)中午12点半左右,搜救人员打捞上来一具女孩的遗体,衣着衣物与失踪女孩轩轩非常相似。

  随后,记者向义乌警方求证,经过义乌警方、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协会等多方力量的联合搜救,今天中午确实打捞上了一具疑似失踪女孩轩轩的遗体,但具体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1岁女孩在义乌失踪一天一夜妈妈说她们去过这些地方

  义乌警方发布通报:1岁女孩被抛弃在江边涉事母亲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事件回顾】

  11月26日,义乌本地论坛的一条消息揪紧了大家的心,说的是衢州高家镇后方村一名1岁女童在义乌失踪了。

  帖子发出后,记者随即联系了孩子的爸爸钱先生。他说:“25日早上8点左右,我老婆带着女儿离开家的,当时我已经出门上班,平时都是我妈和老婆一起看孩子的,那天我妈也不在家。”

  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孩子妈妈洪某抱着孩子,从衢州坐车来到义乌,在义乌龙回换乘了1路公交车,之后在青少年文化宫附近出现过。

  25日下午3点左右,钱先生找到了妻子,但孩子不见了。采访中,钱先生有些哽咽,表示反复问老婆孩子到底去哪了,得到的回答更让他细思极恐:“她一会说不知道,一会说被车拉走了,一会又说扔河里了……”

  另一边,事件经媒体报道后,持续引发网友关注,不少微信群、朋友圈纷纷转发“寻人启事”,有网友还发动了身边送快递的朋友,一起帮忙寻找。

  11月27日,义乌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经过初步调查,涉事母亲疑似有精神疾病,她交代女童被其抛弃在江边,目前涉事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月28日,义乌民间紧急救援协会连续多日组织力量,与义乌警方一同对女孩可能落水的水域进行持续地毯式搜寻。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