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外商打的遗落巨额现金 义乌出租司机发现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 2019-12-03 09:27: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王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王宸)日前,义乌市联运有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在出租车内搞卫生并准备交接班时,在后备箱内发现4个包裹,其中有一只包裹的物品摸起来像几捆现金。

  “不管里面装的是什么,我都得尽快找到失主,不然失主会很着急。”赵师傅顾不上交接班,立即向公司汇报情况,正巧公司也接到警方的协查通报,称一名外商乘坐出租车时遗失了贵重物品。于是,公司让赵师傅保管好失物,在原地等候,并通知失主马上前来领取。等到失主到场领失物时,赵师傅打开包裹一看,这才知道里面装的是23万元人民币。

  原来当天上午,3名外商和一名翻译乘赵师傅的出租车从商贸区前往新的青口物流园,到达目的地后,外商支付车费后便下了车,赵师傅曾提醒带好随身物品。粗心的外商在物流园仓库里准备付货款时,才发现货款落在了出租车上,于是报警寻找。

  “真的谢谢你们,这对我们太重要了,你们义乌的出租车驾驶员,棒!”外商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连连表示感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