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货车司机高速遗落一大包货物 面包车捡走被监控锁定

发布时间: 2018-11-06 17:0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肖少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肖少青)“同志,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如果没有你们帮忙我的损失就大了,你们一定要收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运货途中要时常检查,防止再出现这样的意外!”11月5日,甬金高速监控值班室帮助一名司机寻回丢失在高速上的贵重货物,并将货物及时归还车主,为车主挽回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获得司机由衷地点赞。

  当日9时10分,监控值班室接到驾驶员报警称,在徐村收费站附近有包日用品掉落,价值2000余元,要求帮忙协查。接警后,监控员立即启动快速响应联动机制,马上通知就近巡查、施救车辆前往,并及时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超车道上掉落着一大包货物,过往车辆也纷纷亮起刹车灯,情况紧急。监控值班室立即更改情报板提醒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同时通过全程监控路面电子巡查系统对图像进行追踪锁定。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靠在硬路肩,车上人员自行下车将货物放入车内快速驶离,监控员马上通知高速交警在义乌东路段进行布控拦截。并利用监控摄像对该面包车行驶轨迹密切跟踪,实时向路面车辆播报面包车路过途径。9时22分,交警在甬向155K+200M处将面包车成功拦截,对面包车驾驶员进行了教育批评,要求将货物归还失主。

  随后,施救车辆赶到现场,将货物运离至义乌东出口,双方通过确认后将货物予以交付。失主黄先生接过了失而复得的货物,万分激动拿出二百元想要感谢现场工作人员,被施救人员婉言谢绝,这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