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喜提新车不到12小时 义乌女司机就遭遇了无证醉驾的“马路杀手”

发布时间: 2018-10-20 16:2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 程雄)10月18日晚上8点57分,义乌上溪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城西街道西城路殿口村地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车损较大,有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立马赶往现场。只见现场三辆车撞在了一起,白色现代撞上凯迪拉克,凯迪拉克紧接着又撞上大众。“凯迪拉克受损最为严重,现代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可见当时撞击力度之大。”处警民警说,事故造成现代车上一名男性乘客受伤。

  见到民警后,事故现场一名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带着哭腔告诉民警:“现代车司机走了,我有拍他的照片,肯定是酒驾。”

  另外,该女子表示,自己是凯迪拉克车的驾驶员,“我们上午刚提的车就被撞成这样,问了4S店说车损大约十万!”

  民警一边安慰该女子,一边继续询问具体情况。此时,两名男子从不远处走过来,“是他,司机就是这个人!”女子指着其中一名男子说道。

  “被指认的男子当时不配合酒精呼气测试,并坚称自己不是司机。”民警与现场人员再三确认之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6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查,涉案驾驶员姓向,暂未考取驾驶证,车子是老乡吴某的。当天晚上,向某等人一起在饭店吃晚饭,期间喝了一杯白酒以及三四瓶啤酒,吃完后转场去KTV。

  “嗨”完后,向某见吴某喝得不省人事了,便从吴某身上掏出车钥匙,也不听朋友的劝告,自己开车带着他们去,一路开得飞快。谁知还没开出多远,就撞上了前方减速避让行人的凯迪拉克与大众。

  目前,向某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