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镇国贸大道桥下新增700个停车位

发布时间: 2019-12-09 15:5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月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9日讯(记者 楼月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现在苏溪镇区停车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找不到车位违停了。”在义乌市苏溪镇区上班的刘女士将车开到国贸大道桥下停车场,然后步入胡宅菜市场买菜。

  2016年,利用浙赣线老路基的国贸大道苏溪段建设全面启动,镇区段为全高架,总长度约1.4千米,宽度30米。闲置的桥下空间怎么利用是摆在苏溪镇党委政府面前的新课题。经过调研,苏溪镇决定谋划国贸大道桥下空间的利用工作。

  未来立体交通格局是城市发展的大势所趋,在立体空间规划利用这道题上,苏溪镇进行了有益尝试。通过对全域桥下空间的排摸,苏溪对桥下空间能用尽用,对镇区有条件的地段设置停车场等示范项目,缓解镇区交通压力,拓展停车空间;不能利用的尽量绿化提档,美化周边环境,同时建立长效管理制度,保持桥下空间的整洁。

  据苏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苏溪镇共投资约850万元建设桥下停车场,计划新增停车位总计近700个,将有效解决了周边区块的停车难问题,缓解了镇区交通压力,提升了镇容镇貌。

  据悉,目前镇前街至大陈江段一、二、三标停车场已建设完成,共有停车位550个。大陈江至蒋宅段的四标停车场正在施工中,现已完成90%的工程施工,下一步将铺设沥青,预计12月底将全部建设完成,新增停车位150个。

  国贸大道桥下停车场收费标准:

  45分钟内免费;

  45分钟—2小时内收费3元;

  2—4小时内收费6元;

  24小时内收费20元;

  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