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市政府召开市场经营户及企业代表座谈会 就2020年政府工作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19-12-11 08:03: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昨日(12月10日),市长王健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0年政府工作广泛听取市场经营户及电商、物流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健首先开门见山地说,义乌是建在市场上的城市,市场是义乌的根和魂,要紧紧抓牢市场这个“牛鼻子”,凝心聚力谋发展。真诚地希望大家讲真情、说真话,提出真知灼见,让下一阶段政府工作更好地符合上级决策部署、符合义乌发展实际、符合企业和群众的期盼,更好地服务和指导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来自国际商贸城、义乌模具市场、果品市场、新马路菜市场的经营户代表,以及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运物流有限公司、群丰托运处等电商、物流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硬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健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叮嘱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增强政府各项政策的指导性、可操作性。王健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了发展短板以及与先进地区的差距,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进一步建好建强开放、创业等平台,完善基础设施、仓储等配套设施建设,推动义乌市场持续繁荣健康发展。

  王健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联系面广、术业专攻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通过多种渠道给各部门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让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领导季金甫、葛巧棣参加座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