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11 19:07: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王时倩)今天(12月11日)下午,义乌市农业农村局42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楼辉腾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宣誓人在庄严的国徽下,右手举拳,郑重向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人纷纷表示,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初心和使命,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