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新欧”班列开通5周年座谈会在西班牙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1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义新欧”班列开通五周年座谈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代办姚飞,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以及来自西班牙铁路部门、相关政府机构、中资机构等各界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主席毛文进和班列运营方天盟公司西班牙分公司总经理卡洛斯·桑塔纳分别向外界公布了“义新欧”班列在西班牙当地的合作成果。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来自阿拉贡自治区对外局、帕伦西亚市政府、西班牙物流托运协会、华侨中资企业代表,就未来中西如何以“义新欧”班列为载体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介绍,5年来,“义新欧”班列累计往返运行达1000列,发送标箱超过7万个,目前西班牙16个自治区和各大主要港口与“义新欧”班列建立了合作关系。不仅如此,我市与西班牙政府机构、协会、企业签署包括经贸、体育、文化、教育等全方面合作协议20余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