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牵手“独角兽”企业奇安信 共同建设“全国网络安全示范城市”

发布时间: 2019-12-16 08:4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朱舒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6日讯(记者 罗德慧 朱舒滢 编辑 童晓)12月13日,义乌国际陆港集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联手打造的浙江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当前,我国对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网络安全的地位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陆港集团顺应网络安全发展大潮流,自觉担负起维护网络安全使命的责任,积极与国内网络安全“独角兽”企业奇安信科技集团合作,主动承担义乌数字经济及大数据安全产业发展的重任。

  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陆港集团在物流、电商领域以及本地资源优势,同时结合奇安信集团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产品、技术、品牌以及“安全城市”建设经验优势,立足义乌,辐射周边,为政府、高校、企业提供专业、可靠的安全运维、安全咨询等服务。

  未来,浙江奇安信将以建设“全国网络安全示范城市”为目标,引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技术创新,带动引导网络安全相关的创业创新,促进义乌网络安全新兴业态的产业升级。

  据介绍,浙江奇安信是陆港集团开展市场化运营的重要实践,也是实现“做强做大一级子公司,做活做精二级子公司”目标的重大突破。陆港集团将继续谋划布局陆港“互联网+”项目,寻找集团业务与信息化融合发展,深挖信息板块有竞争力产品,提升信息业务走出去的能力,助力集团信息产业多元化发展,为集团业务转型升级赋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