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2020义乌营商环境(上海)说明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7 07:5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12月14日,义乌在上海举行2020营商环境说明会。300余名上海各界相关人士、上海义乌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寻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林毅在说明会上致辞,市长王健主持会议。市领导董利明、傅春明、骆小俊、葛巧棣、何文飞参加说明会。

  林毅向与会人员介绍义乌发展情况。他说,2019年,义乌持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聚焦“18+2+6+X”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打造“干事不受礼,办事不求人”城市,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新的一年,义乌要争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示范城市,以营商环境优化来推动义乌高质量、全面协调发展。始终坚持改革开放这关键一招,积极发展第六代市场,持续招大引强,加快乡村振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改善教育卫生等民生事项,着力打造义乌干部品牌,通过产业的转型发展倒逼城市的转型发展,以城市的转型发展来支撑产业的转型发展,实现义乌市域治理走在前列。希望在上海的各位乡贤多回家走走看看,看看家乡的日新月异,开展合作、实现共赢。义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来义投资创业者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上海义乌商会会长陈建、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威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更加积极地牵线搭桥,为义乌发展引荐一批有潜力的投资项目,为义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