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龙祈路打通 直达国际商贸城最快6分钟

发布时间: 2019-12-18 12:25: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今天(12月18日),义乌市苏溪镇道路交通干线又新增一快速通道,龙祈路(苏溪大道—春风大道)实现通车,苏溪居民联接主城区再添一条快速转换通道。

  本次通车的龙祈路段西起苏溪大道(37省道),东接春风大道,双向6车道,呈东西走向。道路联接的苏溪大道,是苏溪镇中心区域向南通往主城区,向北通往大陈镇、浦江、诸暨的中心干道;春风大道是沿镇区通往主城区国际商贸城方向的快速通道。道路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苏溪居民从苏溪大道方向通过龙祈路,转春风大道快速前往主城区。按照设计时速,从龙祈路转入春风大道前往国际商贸城最快6分钟左右。苏溪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许向华表示,龙祈路(苏溪大道—春风大道)的打通,进一步完善了苏溪的道路网,将工业区与苏溪主镇区联通,加快产城融合,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道路也打通了苏溪四小的正门通道,此后,前往苏溪四小的学生、教师、家长可以走正大门进出学校。

  记者注意到,今日开通的龙祈路还有一大特点就在它的路灯上。道路两侧的路灯都采用了新颖的“盛世牡丹”造型,别具一格,采用的是节能的LED光源。这条路,也成为苏溪全域夜景灯光的一部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