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供电公司作出承诺 报装用电受理后24时内完成送电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5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陈姣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陈姣姣)12月17日,市民宋先生通过“掌上电力”App申请办理新装用电业务,可是让宋先生没想到的是,早上刚刚申请,下午就完成了送电。他感慨地说:“供电公司办电速度真快,申请当天就能用上电。”

  今年初,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市供电公司”)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举措实施细则》,在这一基础上,市供电公司推出了“第11项举措”———低压客户(含高压临时用电租赁)报装用电实行受理后24小时内完成送电。宋先生享受的正是这一“福利”。

  为实现这一举措,市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化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加强政企数据共享,打通“义网通办”政府数据平台与电力营销信息系统,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开通了‘掌上电力’App、96150热线和85518551等办电业务受理渠道,市民可直接在线上申请或办理业务,实现办电‘零材料’‘零见面’。”

  同时,市供电公司实施了低压小微企业用电工程(含高压临时租赁用电)快响作业模式,将原有6个环节压缩为2个环节,客户经理“一岗”负责,确保各环节高效运转,用电申请后实现“24小时内送电”。对于高压临时租赁用电客户,市供电公司还提供施工用变压器租赁服务,使企业用电成本下降60%以上;建立成品装配库,依据典型设计,提前开展标准化备货和成套化装配,工程施工时长下降67.5%;建立全流程管控体系,确保每一个客户的需求都能快速得到响应,全力助推义乌优化营商环境。

  据统计,自今年10月“第11项举措”实施以来,市供电公司已完成低压用电申请572个,平均接电时长从88.32小时降至21.3小时,降幅达75.9%;78个工程施工用电采用临时租赁模式,为数十家企业节约用电成本520万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