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国贸大道二期将于30日通车 从大陈去义亭行车仅需26分钟

发布时间: 2019-12-27 17:25: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03省道义乌段改建工程二期北段效果图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12月27日),记者从义乌市交通局获悉,备受瞩目的03省道改建工程二期,即国贸大道二期历时3年多,即将于本月30日实现主线通车,意味着今后从大陈往义亭市民行车仅需26分钟。

  据介绍,国贸大道(二期)是义乌交通建设“二横一纵”中的重要一纵,分为北段和南段,北穿苏溪至大陈,南经稠江至义亭,概算投资约30.38亿元,全长18.698公里,由北向南与稠大公路、G351国道、苏福路、环城北路、大通路、机场路、环城南路、香溪路、疏港快速路、五联路等16条主要道路相连,串联了大陈、苏溪、福田、北苑、稠江、义亭等6个镇街,实现快速转换、互连互通,能进一步打通义乌城市交通“脉络”,提升义乌城市交通治堵能力。

03省道义乌段改建工程二期苏溪高架效果图

  截至目前,国贸大道一期二期总通车里程达到了34.535公里。

  据悉,国贸大道(二期)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兼顾部分城市道路功能。北段整体式路基宽度为36米,南段整体式路基宽度为44米,主线设计双向六车道,速度为8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

施工资料图

  “国贸大道(二期)北可对接浦江、杭州,南可对接金华,形成内联外通的城市快速道路交通网络,对加快金义都市区建设,推动义乌、浦江同城化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助推浙中地区的经济快速再发展。”义乌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需要注意的是,正式通车后,国贸大道一期苏福路附近原有中分带调头口将封闭,新增转向匝道转入环城北路。另外,因国贸大道一期城区段对部分货车限制通行,以及金华段尚未开通,请过往大型货车及通往金华方向的车辆按交通标志指示,提前在环城路及疏港快速路绕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